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新春惠民 幸福回迁 雄安新区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启动

2022-01-21 20:33: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1日电(崔利杰)为进一步助企纾困,特别是帮扶中小微外贸企业,近日,“新春惠民 幸福回迁”雄安新区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在雄县启动。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河北自贸试验区雄安片区管委会、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宣传网信局、改革发展局、应急管理局及三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发挥政府引导作用,重点帮扶三县传统产业和中小微企业,支持适销对路出口产品转内销,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促进外贸平稳发展。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陈峰指出,新区外贸企业要紧紧围绕把雄安打造成为高质量发展全国样板,按照“五新”目标和“八个聚焦、八个聚力”要求,拓展国际视野,勇于改革创新,注重品牌培育,提升品质管理,努力为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发展壮大规模作为奋斗目标,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实现企业自身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要在加快推进雄安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体系中,主动作为,勇于出击,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陈峰要求,新区有关部门和三县要积极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困难,和企业一道在新的一年里共同推动雄安新区外贸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以新区首家进口直销中心为主会场,在三县设分会场,通过“线下体验+线上互动”的方式,以惠民的价格展示销售家具、家居、箱包、纺织服装、日化等优质出口产品。

  雄安新区有关部门、雄县人民政府、三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