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新地标”实现主体全面封顶

2021-12-29 15:00: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9日电(李元闯)12月28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超大型住宅、办公综合体雄安·华望城项目XARD-0051宗地实现主体全面封顶。

封顶仪式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雄安·华望城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东南部,地上面积50.24万㎡,地下面积20万㎡,包含15栋办公楼、23栋优品住宅楼、39栋普通住宅楼,其中A1办公楼高75.28m,地上17层,地下1层。15栋办公楼建成后将直接推动央企疏解办公区域的大扩展。作为华望城项目最高点,新“地标式”建筑的成功封顶,标志着中国雄安集团在雄安新区探索创新开发模式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超大型住宅、办公综合体雄安·华望城项目。中建八局供图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弘扬“四铁四心”精神,争当“雄安铁军”排头兵,树立“雄安质量”新标杆,真正夯实千年基业,不负国家重托。雄安·华望城项目依托城市“一心一带两轴”,发挥新区“典范城市”引领作用,承建单位中建八局精益求精、勇挑重担,为确保“雄安质量”,科学施策、重点定位,力求将雄安·华望城项目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综合性功能区。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