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微讯

雄安一县发布最新限行通告!

2021-12-29 09:14:28 来源: 容城微讯

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内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通告

  随着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稳步推进,辖区内车辆、人员逐渐增加,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即日起城区范围内限制黄牌货运车、农用车等车辆通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即日起,每日6时至23时,含节假日。

  二、限行区域

  大水大街-奥威路-津海大街-容易线范围以内的城区道路(不含大水大街、津海大街、顺达街和容易线),容善路、容美路、容仁路、容安路、容信路、容祥大街。

  三、限行车辆

  黄牌货运车、农用车、燃油三轮车、建筑工程车、建材运输车等在限行时间内禁止驶入上述限行区域。

  运送生鲜食品、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以及城市施工、市政抢修、道路清扫、垃圾清理、园林绿化等货运车辆需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到交警大队办理通行证。

  执行任务的军、警用货车、消防车、救援抢险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容城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0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