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雄县:严查尾气排放,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1-12-26 16:42:59 来源: 雄州之声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新区环境质量,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造成的空气污染,雄县交通运输局与环保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货车尾气排放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在将台路与保静公路交叉口、保静公路大阴村口等货车集中通行区域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检查。各部门分工明确:交警负责拦停货车;环保部门人员利用仪器对尾气排放情况进行评定;对于排放不达标车辆,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予以行政告知,并督促其到修理厂进行维修,确保排放达标。按照“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维修一辆”的要求,加强对超标排放车辆的取证和处罚。

  截至目前,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20辆次,出动执法人员和第三方检测人员52人次,检查各类货车240余辆次,查处尾气不达标车辆7辆并当场告知,要求其按要求整改达标后方可上路。

  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与各有关部门一起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建立联合执法常态化工作机制,对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巩固国三柴油货车淘汰成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