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报道!容西片区建设最新消息

2021-12-22 17:27:14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是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的综合城区,也是雄安新区的生态智能创新城区,目前片区的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在雄安新区容西片区的安大线北延路段,几台摊铺机械正在紧张作业,水泥碎石通过不断地轧实形成了道路的基础层,而在水木大街,工人正在进行管廊的底板浇筑,目前,容西片区12.7公里长的管廊等基础设施施工已接近尾声。

  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容西片区负责人 陆文斌:目前管廊主体结构已完成了98%,管廊机电安装已同步开展,12月底,容西片区管廊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此外,容西片区安置房也在紧张施工中,624栋安置房已有610栋封顶,其中500多栋已经完成二次结构施工。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容西片区负责人 杨宇:计划明年6月30日,整个624栋安置房如期交付,把一个高质量的家交付到新区百姓手中。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