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智能停车场合作经营招商

2021-12-17 14:45:03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雄安郊野公园(以下简称“郊野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北部,东临京雄高速,南接容易线,与高铁白洋淀站毗邻,一小时到达北京、天津、石家庄、大兴国际机场,是雄安新区起步区南北中轴线上重要景观门户。

  为了打造雄安郊野公园高效的路网系统,确保旅游、观光人员快速有序、人车分流,达到绿色高效的交通出行模式,提升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园停车场管理效率,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园停车场合作经营项目采用公开招商的方式,引入社会投资人参与项目的提升、运营,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资人参加招商活动。现将本次公开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及内容

  (一)项目名称: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智能停车场合作经营项目

  (二)项目规模及内容:项目位于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园,机动车停车位总共1328个,分别为衡水林停车场772个(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园西停车场,现状为石子路)、唐山林停车场556个(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园东停车场,现状为水泥硬化停车位)。

  (三)招商内容和范围

  采用公开招商方式,面向全国公开招商引进合作经营人,在合作经营期限内,由中标投资人负责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园智能停车场项目的投(融)资、设计、提升、运营和维护等工作,中标投资人特许经营权包括公共智能立体停车场的经营权及停车场内的构筑物的经营权等,自主经营本项目,自负盈亏。合作经营期满后,中标投资人在移交日向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在完好、能正常运营、无债务、无设定抵押担保的条件下,无偿移交本项目资产及经营权。

  (四)项目运作模式

  1.本项目采用合作经营模式运作,以公开招商方式确定合作经营单位。

  2.招商确定中标投资人后,由招商人与中标投资人签署《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智能停车场合作经营项目合作协议》,以授予中标投资人提升建设、经营权,确定双方在本项目中的权责,中标投资人须在合同签订后负责本项目投资、设计、提升、管理、运营、移交并承担风险。

  (五)核心内容结构

  1.土地使用权及项目特许经营权说明

  招商人以租赁的方式提供中标投资人项目土地使用权和项目特许经营权,土地、停车场、配套商业等不动产全部归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2.配套商业比例说明

  允许本项目配套一定商业比例,配套商业建筑面积不大于项目总建筑面积的5%。

  3.合作模式说明

  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停车场招商不预设合作模式,根据潜在合作方提出的运营合作方式,具体以我方效益最大化为原则确定最终合作模式,同时后期若停车费单价上涨,再根据停车收费标准上涨情况相应调整我方应得收益。接电、接水及停车场改造提升费用由运营单位自行承担。

  4.设计方案提升说明

  合作单位确定后,由中标投资人依法自行组织设计提升工作,投资人按照经招商人审核确定的设计方案进行本项目的建设。

  5.其他增值说明

  可在新区各停车场实现资源共享、提供公交车及弹性接驳车服务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六)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满足停车场相关专业设计规范要求。

  (2)提升要求:符合停车场相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质量保修期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标准执行。

  (3)运营要求:停车场收费须符合物价部门的相关规定,运营安全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的规定。

  (4)移交要求:通过相关有权部门的检验合格。

  二、投资人资格及要求

  (一)投资人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资质具有停车场运营,交通运输,物业服务,商业经营,工程改造等内容。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本次招商活动。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2月25日。

  (二)报名材料

  1.企业简介及历史业绩介绍。

  2.联系人电话、邮箱。

  3.项目响应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品牌影响、运营思路、项目预计资金投入、经营渠道资源、市场营销方案及宣传方案、市场预期收益、合作模式等。

  以上资料以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19933338068

  邮 箱:lbysczsb@163.com

  五、其他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招商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招商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人解释原因;

  (四)对本招商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9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