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容西片区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2021-12-08 10:24:0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8日电(封俊龙 通讯员王豪)12月7日,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片区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一标开工仪式在容西片区项目建设现场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容西片区指挥长赵丰东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仪式上,赵丰东宣布了容西片区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项目一标正式开工。中铁四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爱军进行表态发言。中铁四局三公司容西小市政及景观工程项目经理张俊杰作了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的汇报,并带领参建员工进行安全质量宣誓。随后,与会嘉宾一同前往施工现场栽种了“容西第一树”。

与会嘉宾一同栽种“容西第一树”。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据悉,由中铁四局三公司承建的容西片区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一标位于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西北,北至津保高速铁路,南至津保路,西至安大线北延伸线,东至段沙大街路。施工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其中小市政工程共划分为1个施工区,园林绿化工程共划分为3个施工区。施工主要内容有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小市政工程及室外BIM工程。此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容西安置房小市政及景观工程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对容西片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雄安新区容西管委会、新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城市发展公司、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容西项目、上海宝冶容西安置房项目、中铁四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等业主、监理、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