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场足球赛 打出雄安精气神

2021-11-21 11:18:2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1日电(李雪娇)为加强雄安央企单位沟通交流,增强运动锻炼,11月20日,2021年“人民保险杯”雄安央企足球邀请赛在安新大健康体育公园足球场激情开赛。本届赛事由安新县教育局主办,人保财险雄安分公司承办。安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国向,安新县副县长赵映杰,人保财险雄安分公司党委书记尹东起等出席本次足球邀请赛开幕式。

  尹东起表示,雄安人保与在雄央企单位因雄安新区建设结缘,共同致力于服务新区发展、服务百姓民生。本次足球赛的举办,让大家在工作之外拥有更新的连接纽带和崭新话题,热爱体育、钟爱足球的各位走在一起,相信能够碰撞出更加亮丽的火花。

2021年“人民保险杯”雄安央企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嘉宾合影。中国雄安官网李雪娇 摄

  伴着激昂的音乐,李国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在主裁判长引领下为比赛开球。

  据悉,本届赛事共6支球队、65名足球爱好者参赛。他们分别是安新县教育局、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和人保财险代表队。6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6人制的业余足球比赛,预赛为组内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胜出,半决赛4支队伍交叉对阵,前两组胜出进入决赛,双方对阵争夺冠亚军。

天气虽寒冷,却无法浇灭运动员们高涨的热情。中国雄安官网李雪娇 摄

  球赛开始,运动员们个个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积极拼抢、配合默契、场面精彩纷呈。参赛队员在绿茵场上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诠释了拼搏争先的精神。最终,经过激烈比赛, 安新县教育局队夺得冠军,中国建设银行队获亚军。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双方球员纷纷握手致意,向对手的精彩表现致敬。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5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