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开展义诊、走访慰问活动

2021-11-15 17:29: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5日电(李元闯)11月14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中国联通雄安新区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安新县三台镇大北头村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联合组织开展义诊活动,并到村里走访慰问脱贫户。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现场体验义诊服务。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当日下午,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带队来到安新县三台镇大北头村调研检查义诊活动开展情况,并在查看前来就诊村民主要咨询病情等后,现场体验义诊医生的诊断服务。高立春指出,“健康雄安”是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和支撑。组织开展义诊活动是要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新区的医疗服务。下一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将会调动更多更优质的医疗技术团队深入到乡镇村中去,真正打通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让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得到有力保障。

  村综合服务站建设是全省20项民生工程之一。作为主管部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十分重视综合服务站的软硬件建设工作。高立春指出,村综合服务站要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完善各种制度,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村民提供优质服务,用便捷、高效、贴心的服务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一行到脱贫户杨文栋家中走访慰问。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志分为两个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大北头村脱贫户。高立春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杨运东、杨海燕、杨文栋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聆听他们的需求。高立春嘱咐相关工作人员,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业务是最贴近民生的,是为群众提供兜底服务保障的,要经常深入了解脱贫户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做好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工作,牢牢守住不返贫底线,夯实脱贫致富基础,兜牢兜实基本民生底线,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