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民建省直工委雄安支部企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央企共建座谈会召开

2021-11-11 22:37: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1日电 11月10日,民建省直工委雄安支部企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央企共建座谈会在雄安保府酒业民建会员之家召开。民建雄安支部常务副主委周海涛、王燕,容城主委李建河、副主委张东旭,安新副主委王春萍、单喜嘉,雄县副主委李占平以及中铁物资、中铁城建集团、中铁建设、国家电投集团、中建四局等13家央企代表和民建会员出席。

央企共建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周海涛首先宣读了《雄安支部企业委员会成立决议》,全体民建会员举手表决通过。随后会议宣布由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当选企业委员会主任,雄安集团财务融资部副部长刘俊如、中交雄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庞礴当选副主任,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全体民建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中国雄安官网发

  新当选民建雄安支部企业委员会主任董明德发表讲话,他表示,企业委员会一定严格遵守民建雄安支部企业委员会组织通则,团结会员,解决会员企业发展难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现企业优秀人才。搭建平台,帮助会员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将民建雄安支部企业委员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贡献力量。

  随后,央企代表与民建会员企业开展央企共建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企业之间要加强横向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应充分把握雄安新区建设的大好契机,在为雄安新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的同时实现自身快速发展,与雄安新区共成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4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