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赴容西片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1-11-11 22:30: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赴容西片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打造多元并蓄活力创新的宜居宜业综合城区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1日电 11月1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检查容西片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借鉴容东片区等重点片区项目建设经验,加快推进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多元并蓄、活力创新的宜居宜业综合城区。

张国华赴容西片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 摄

  张国华一行先后来到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C3标段、C1标段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安置房施工进度、外立面色彩装饰情况,实地勘查交通路网建设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随后,张国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容西片区各方面工程项目总体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国华赴容西片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 摄

  张国华强调,容西片区作为容城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紧邻起步区,具有保障起步区及周边地区建设的重要功能。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充分发扬工匠精神,聚焦创造“雄安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容西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捷”的要求,科学合理布局基础配套设施,提前谋划学校、卫生服务站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运营,为群众享受优质高效公共服务夯实基础。要提前安排冬期施工任务,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调度,科学安排施工时序,同步推进大小市政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传承传统人居理念,融合现代城市特点,认真研究和仔细比选建筑外立面色彩装饰,形成清新明快、亲切温暖的建筑风格,做到突出雄安特色,展现城市新形象。

张国华赴容西片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刘向阳 摄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马綮鸿、赵丰东,新区首席信息官张强,新区和雄安集团相关部门、容城县政府、容西管委会、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