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赴容东片区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2021-10-25 20:41: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扎实开展容东回迁专项整治 打造群众满意舒心的美好家园

  雄安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赴容东片区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召开现场会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5日电(黄海)10月24日,雄安新区启动“悦容行动”容东片区回迁安置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新区和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吴海军、张强等到容东片区检查环境卫生和工程建设整治情况,并召开容东回迁专项整治现场会。

容东片区回迁安置专项整治现场会现场。李达 摄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N2路、S333路等区域环境卫生情况,并对垃圾清运、工程收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检查组召开容东回迁安置专项整治集中攻坚现场会,安排部署容东片区环境卫生、工程收口、道路绿化、隔离围挡、供气供暖等各方面专项整治工作。按照部署,从10月24日到28日,容东片区首批安置区将进行责任区划分,集团成立10支攻坚团队,全面落实“路长制”,对路段内道路管护情况、大小市政完好情况、环境卫生保洁情况、绿化养护情况、道路及铺装面施工情况等进行全面监管,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城市形象。

雄安新区及集团领导赴容东片区检查道路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李达 摄

  田金昌强调,容东片区首批安置房交付在即,新区、集团、容城县及容东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要紧密合作、再接再厉,通过专项整治集中攻坚行动,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口、扫尾和衔接工作。新区和集团领导干部、业务骨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学会系统思考,确保集中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一要实现从关注本位到提高站位的跃升。要始终站在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审视本位、找准定位、学会换位思考,自觉做到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努力把自身工作放到新区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二要实现从关注避责到主动担责的跃升。要强化责任意识,遇到困难及责任交叉和结合地带,要自觉审视避责行为,勇于站出来、敢于冲在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实现从反应式行为到系统化行动的跃升。要避免只会被动执行命令、缺乏系统性思考的反应式工作模式,学会从全局、系统、全流程高度考虑问题,善学善用系统思维,全面系统、积极主动做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确保以焕然一新的市容市貌和优质的城市服务迎接回迁群众顺心、舒心、安心入住。

容东片区回迁安置专项整治现场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新区和雄安集团有关领导,新区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局、宣传网信局,容城县有关负责同志,雄安集团各部门和二级公司领导、业务骨干,容东管委会、容东建设指挥部及容东片区参建企业代表共约200人参加现场会。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1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