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

2021-10-11 16:03: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1日电(黄海)10月10日,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容城县委书记黄志民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志愿服务行动。

容城县“悦容”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号召容城县人民行动起来,以“捡起身边垃圾 营造洁净环境”为切入点,积极投身到“悦容”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居民文明素养,提升雄安整体形象,做到净化、美化、亮化相统一,悦容、悦己、悦心相融合,携手共创大美雄安幸福容城,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在容城县营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容城县青年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积极号召志愿者们投入容城街道、社区、广场等地随时随地开展捡拾垃圾和烟头、清理杂草、清除小广告、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用真诚服务温暖人心,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新风。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深圳市首届百名优秀义工封昌红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她向大家分享了26年义工生涯中的正能量故事。她表示,义工就像一根火柴,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义工就像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善举也有大感动。希望雄安广大志愿者用自己的双手去感召更多人,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一起献出爱心、传递爱心,让雄安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

志愿者代表手持垃圾捡拾器在街头捡拾烟头和垃圾。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志愿者代表手持垃圾捡拾器在街头捡拾烟头和垃圾。中国雄安官网毛鹤然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容城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派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志愿者代表,容城县各志愿服务队共400余人走上街头,用行动参与到此次容城县“悦容”志愿服务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