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微信公众号

展前必读丨“保姆级”观展攻略带你沉浸式逛展!

2021-10-09 10:38:01 来源: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微信公众号

10月9日

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精品展早鸟展来啦!

如何预约逛展?

偌大的雄安站,从何看起?

如何快速找到心仪的展区?

……

  为了让各位小伙伴拥有最佳的观展体验,我们特意做了一份观展必读攻略,带你用最正确的“姿势”逛精品展。

精品展在哪?

  金芦苇奖精品展位于雄安站津雄场,雄安站位于河北雄安新区三县之一的雄县境内。

点击导航不迷路

怎样才能观展?

  根据防疫要求,观众需提前报名预约,凭二维码、健康码进入精品展现场。点击下方小程序,提交信息,即可报名。

如何到达雄安站?

  1.自驾:导航搜索“雄安站(东广场)”,将车辆停靠在雄安站北侧配套收费停车场(近入口1),观展完毕后,与现场工作人员领取4小时免费停车券,享受免费停车福利, 雄安站南侧配套收费停车场(近入口2)为收费停车场。

  2.打车:导航搜索“雄安站(东广场)”,出租车辆停靠在社会车落客场(近入口1)或出租车落客场(近入口2)。

  3.乘车:10月16日-10月19日,将增设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雄安站(免费)往返接驳巴士,观众可乘接驳巴士前往。

一共几个停车场?

  为保证观众观展体验,精品展共设置3个停车场、2个落客场供观众使用。

停车场

雄安站北侧配套收费停车场

(近铁路进站口3(1F北)/观展可领免费停车券)

公交车场

(近铁路进站口3(1F北)/仅限接驳车乘客)

雄安站南侧配套收费停车场

(铁路进站口5(1F南)/收费停车场)

落客场

社会车落客场

(近铁路进站口3(1F北)/ 即停即走)

出租车落客场

(近铁路进站口5(1F南)/ 即停即走)

如何快速找到精品展位置?

  精品展设置南北2个入口,分别为1号入口:铁路进站口3(1F北)和2号入口:铁路进站口5(1F南)。

  精品展根据金芦苇奖8大参赛类别划分为产业装备、交通工具、家居生活、文化创意、运动健康、公共设施、信息处理、传播设计8个展区,一张展位图教你快速找到心仪展区。

展览时间

2021年10月09日-2021年10月22日

(无闭馆日)

09:30~17:30

(17:00停止入场)

观展须知

  根据防疫要求,第二届金芦苇奖精品展观众需提前报名预约。

  1 进入会场需出示注册成功的二维码以及健康码、48小时核酸证明、两针疫苗证明。

  2 请在入口处配合体温检测,并于观展全程佩戴口罩。

  小伙伴们在看完攻略后是不是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参加精品展了呢?更多亮点、黑科技还有好玩的设计,就等你来现场发现和体验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