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禁毒微信公众号

禁毒小咖秀:快看!雄安之星队和辛集队风采展示双双来袭

2021-10-10 19:05:09 来源: 河北禁毒微信公众号

砥砺前行

扬帆起航

一起来看

雄安新区白洋淀“雄安之星”队和辛集队参赛选手的风采展示

  雄安之星队

  队名:雄安之星

  口号:成功必须努力,拼搏才能胜利。

个人风采展示:郑雅琪

  大家好,我叫郑雅琪,来自雄安新区安新县安州中学,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禁毒知识竞赛。我平时爱好兴趣广泛,喜欢读英语课外书、听英文歌,也喜欢书法、画画、打羽毛球,日常生活可谓是丰富多彩。我也关注过禁毒方面的知识,认识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这次比赛给了我一个更加深入学习的机会,同时希望我在比赛中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谢谢大家!

个人风采展示:邸湘湘

  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北安新中学的一名高二学生,我叫邸湘湘。我参加过学校组织的英语戏剧节,带领我们班获得了最佳剧本奖,最佳主持人奖和节目一等奖。通过学校组织的禁毒宣传,我深入了解了禁毒对于一个国家和一个民族的重要性。通过这次禁毒知识竞赛,我想让祖国知道,我们新一代青年具有极高的民族自豪感和报国热情,我们正在努力,准备着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世界看见大国的复兴,巨龙的腾飞!

个人风采展示:王雨晨

  大家好!我是河北安新中学高二17班的王雨晨,是一个活泼、开朗、勤劳的女孩,成绩一直非常优异,多次获得学习标兵称号。我喜欢读书,对我而言,读书是一种享爱,也是闲暇时用来打发时间的娱乐活动。在日常生活中我也读过关于禁毒知识的书籍,虽然毒品未在校园出现,但仍然要做好禁毒知识的宣传,防患于未然要比亡羊补牢好得多。我很高兴能参加禁毒知识竞赛,这次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历练,在锻炼自己的同时希望取得好成绩。

个人风采展示:陈伊丹

  大家好!我叫陈伊丹,是一名来自安新县职教中心高二旅游二班的中职学生,平时我喜欢读书、看新闻、关注国家大事,我希望通过这次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能够学到更多的关于禁毒的知识,并把它讲给我的同学、朋友和家人们听。

看完了雄安之星队的风采展示

接下来

一起看看辛集队的风采展示吧!

  辛集队

  队名:辛集队

  口号:远离毒品,关爱健康,今日在场,乘风破浪。

个人风采展示:郑琦念

辛集市第一中学

个人风采展示:李佳倩

辛集市新垒头镇中学

个人风采展示:李芮娴

辛集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让我们为雄安和辛集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