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举办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1-10-11 09:32:53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在迁安市召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和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劳动竞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和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河北赛区重点建设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贯穿全年,全省共有高速公路、普通干线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22个、涉及470亿元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参与其中。今年以来,各参赛项目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措施机制完善,竞赛成效显著,较好地完成了阶段目标,为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按照会议部署,各项目建设单位将细化节点目标,充分利用黄金施工期,加大人员、设备、资金投入力度,以重点项目稳交通投资、保交通投资。聚焦“三件大事”、综合立体交通网和“4+2”绕城高速等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记者曹智 通讯员谭磊)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