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安新县对这场青少年足球赛获亚军的雄安小球员给予表彰

2021-10-09 14:49: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9日电(崔利杰)为激励校园足球不断取得进步与发展,10月8日,2021年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安新县第二小学召开,安新县对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安新县第二小学7名小球员给予表彰。

2021年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安新县第二小学的7名小球员。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近年来,安新县体育运动氛围浓厚,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特别是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取得了较快发展。足球运动不仅成为增强青少年体质和磨炼毅力的重要抓手,更成为一项参与度高、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校园品牌活动。

安新县教育局为安新县第二小学颁发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经费。中国雄安官网崔利杰 摄

  表彰大会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文体组、安新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分别为安新县第二小学颁发了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经费。安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映杰表示,安新县将把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纳入年度计划和专项规划,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做好保障,探索多元化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和联合办赛机制。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校的小球员通过参加此次比赛,积累了丰富的足球赛事经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再接再厉,争取为雄安新区赢得更大荣誉。”安新县第二小学校长马骏祎说。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