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郊野公园微信公众号
阅读正文

关于请广大游客错峰游览和乘坐公交前往雄安郊野公园的公告

2021-10-03 13:38:31 来源: 雄安郊野公园微信公众号

各位游客:

  进入国庆长假以来,广大游客赴雄安郊野公园游览的热情高涨。10月1日、2日,雄安郊野公园共接纳游客近10万人,创历史新高。在现有配套设施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大量游客集中入园,给容易线及园内交通、停车场和接待设施带来极大压力,容易导致堵车、人流拥堵等情况。

  10月3日、4日,将有多个旅行团进入雄安郊野公园参观,入园游客数量预计仍处于高峰。为提高游园体验,确保人身安全,现特别提醒广大游客错峰出行,尽可能避开10月3日-10月5日游客高峰期,另选合适时间入园;尽可能乘坐301路公交车入园游览;开车的乘客,尽量将车停靠在容东1号CEC、3号CEC,乘坐免费接驳车入园。雄安郊野公园将竭诚做好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

  感谢各位游客对雄安郊野公园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雄安郊野公园

2021年10月3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