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庆看雄安丨国庆好景哪里寻?这里随便一拍就能出大片!

2021-10-03 09:46: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金秋十月

秋高气爽 天高云淡

最适宜出游

在雄安新区雄县双堂乡

藏着许多宝藏打卡地

有的庄严、有的谧静、有的温暖、有的风韵十足

……

在这里逛上一圈

随手一拍

每一张照片都是大片

旅游线路攻略已备好

趁着国庆假期

一起约起来!

  1.双堂文化广场公园

  位于雄县县城东北双堂乡政府附近,在雄县通往霸县公路的南侧,是进入双堂乡的门户景观工程,也是双堂乡的一座标杆性综合性公园。

  2.彩色沥青路

  彩色沥青路西起双堂乡胡辛庄村幼儿园,东止双堂中学北,全长3.05公里,宽3米,是双堂乡倾心打造的精品示范路之一。一侧是碧波荡漾的中排干渠,一侧是草木葳蕤、繁花丛丛的青草绿树,人文景观与自然美景交相辉映、浑然天成,构成一幅隽秀的生态画卷。

  3.六郎堤公园

  位于双堂乡刘庄村南,名起杨六郎修筑六郎堤的历史典故,占地百余亩,借助四面苗景兼用林优势,融汇了文化、历史、人文、娱乐,一年四季花期不断,风光四时各不同。

  4.双堂湿地公园

  位于双堂村和贾岗村交界处,生长着花草树木数十种,倾注“自然文化相交融”的概念,兼具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合建筑、道路、水体、广场之间的整体构架,形成花、水、树、草完美结合的绿色生态湿地游览区,营造了一幅纯朴山水画卷和诗意栖息的“精神家园”。

  5.双柳公园

  位于乐善庄村西,步行道、喷水池、绿化带、休闲长廊一应俱全,游园中栽植山桃、金枝槐、垂柳、榆树、山楂、白蜡、国槐、银杏、雪松、复叶槭和枣树等各色树木,辅以点缀鲜花绿草等,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秋意绵绵,时光正好

期待你来邂逅一场寻秋之旅!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