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国庆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督导检查

2021-10-02 19:07:1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日电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开展节日期间各项安全检查,共成立7个督导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通过实地检查、明查暗访、座谈了解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物价、供应、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监管等情况为重点,实地检查建筑工地食堂、商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

督导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10月1日上午,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带队在容城县检查了容西片区建筑工地食堂、惠友商场、安康大药房和综合执法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并在容城县市场监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刘志亮强调,国庆期间,市场消费需求量大、流通速度快,新区和三县市场监管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市场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认识、强化责任、强化监管、强化组织,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国庆期间市场安全检查和应急值守,聚焦“四大安全”和疫情防控,严守安全底线,确保新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赵影映、史进,相关部组负责人以及容城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