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调研检查

2021-10-01 11:09: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调研检查时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郊野公园运营管理各项工作

  努力打造雄安新区高品质旅游新标地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日电 9月29日,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雄安郊野公园调研检查。他强调,雄安郊野公园试运营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已经成为广大游客到新区游玩打卡的重要目的地之一。国庆假期时间长,人员流动性大,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做好郊野公园运营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提升功能性服务设施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雄安新区高品质旅游新标地。

  张国华实地察看雄安郊野公园有关场馆设施布置、游客组织和配套服务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公园运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国庆假期对郊野公园运营各项工作是一次集中检验和重要考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入园预约、测温验码、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聚焦交通接驳点、观景平台等重要场所,做好客流疏导,提高旅客通行效率,严防人员扎堆聚集。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精心雕琢各城市展园风貌细节,充分展现各市地域特点与人文特色,打造整体统一、各具亮点的高品质城市展园体系。要聚焦游客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创新完善管理服务方式,大力开发特色旅游业态,增强各群体游客参与感、体验感,满足游客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旅游接待服务能力。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做好旅游摆渡车驾驶员安全培训工作,科学合理设置安全警示牌,常态化开展旅游市场领域整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旅游环境。

  新区领导田金昌、刘中林,新区及雄安集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