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爱在新区·情暖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02 10:05: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日电(实习生李雪娇)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拓展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7日-9月29日,雄安新区文明办牵头组织开展“爱在新区·情暖一线”志愿服务活动。

  13支新区各相关部门和雄安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分别走访三县交警代表、城管代表、环卫工人代表、医护人员代表、教师职工代表等一线工作者,慰问河北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接受慰问的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今后将不辱使命、再接再厉,为雄安新区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雄安新区纪工委(左上)、党政办公室(右上)、党群工作部(左下)及宣传网信局(右下)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左上)、公共服务局(右上)、生态环境局(左下)及综合执法局(右下)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

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左上)、中级人民法院(左下)、检察院(右上)、公安局(右中)及雄安集团(右下)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