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国庆节前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2021-10-01 21:11: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日电(黄海) 2021年国庆节前夕,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等分别走访慰问了新区三县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田金昌慰问第八届河北省道德模范盛智平(左二)和2020年“河北好人”卫潘明(中)。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田金昌于9月28日来到容东片区环卫设施北停车场项目,详细了解运转情况、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功能实现情况。他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看望慰问第八届河北省道德模范盛智平和2020年“河北好人”卫潘明,感谢他们为雄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在项目现场,田金昌与两位雄安建设者进行面对面交流,高度赞扬他们坚守在工作一线,奋斗在工程现场,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弘扬担当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出新贡献。

陈峰慰问2021年“河北好人”周瑛琪(中)。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陈峰于9月27日来到容城县,看望慰问2021年“河北好人”周瑛琪和2020年“中国好人”“河北好人”林吉玉。在两位群众的家中,陈峰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始终践行初心、大爱无私的精神深表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慰问品及慰问金,就家庭、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解,认真询问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叮嘱相关单位要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他表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对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文明风尚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区建设传播更多正能量。

边建国慰问2020年“河北好人”“雄安新区最美白衣战士”张梓雯(中)。中国雄安官网发

  边建国于9月27日分别走访慰问了雄县2020年“河北好人”“雄安新区最美白衣战士”张梓雯和2020年“河北好人”刘振生、张颖夫妇。边建国来到“河北好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情况和家庭近况,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边建国充分肯定了张梓雯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危难之际坚定逆行的英雄行为;刘振生、张颖夫妇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奉献精神。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为推动全社会道德建设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相关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2021年“中国好人”“河北好人”杨小合,2021年“河北好人”夏迎春,“新时代好少年”王泽宇,并为他们送上节前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为雄安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雄安新区坚持国庆前夕集中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人物,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帮扶,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导向,培育形成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推动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