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2021年河北省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5月22日举办

2021-05-21 09:17:3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好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主渠道作用,持续深化“双高”(大中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由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共同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河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招聘活动将于5月22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参会单位256家,其中家政服务企业25家,共提供岗位11500余个。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安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天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勘冶金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60余家知名单位参会。

  此外,5月29日,河北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2021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招聘会(第二场)。本次活动将组织250家单位参会招聘,预计提供就业岗位1.4万余个。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可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