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集中拆除整治域内有碍观瞻破烂建筑现场交流会

2021-05-20 21:30:5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0日电(记者封俊龙)5月20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带队到安新县查看有碍观瞻破烂建筑拆破整治现场,并在安新镇西里街村党群活动中心召开雄安新区集中拆除整治域内有碍观瞻破烂建筑现场交流会。

  活动中,刘志亮一行依次到安新县环保局宿舍西侧、安州镇查看拆除整治现场,听取安新县各乡镇拆破工作情况汇报,并沿路参观浏览了“遇见”主题公园、盛世金莲、“陪伴”主题公园、白洋淀不夜城、大健康公园、渥城公园。

图片刘志亮一行参观浏览安新“遇见”主题公园。郝苗 摄

  刘志亮对新区三县拆除整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雄安新区有碍观瞻破烂建筑拆除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三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以县城改造提升为抓手,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依托,动员县、乡、村三级力量,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拆除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令人欣喜。当前,新区有碍观瞻破烂建筑拆除整治工作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和三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同向发力,担当作为,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确保拆除整治工作圆满收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志亮强调,开展有碍观瞻破烂建筑拆除整治工作是大势所趋、民之所向,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三县要提高政治站位,乘势而上,分类精准施策,依法依规整治,有力有效做好拆除工作,进一步扮靓城市名片,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强,为新区规划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五新”目标,在增添城市活力、营造发展氛围上下大力、见实效,全力打造靓丽的“城市窗口”,让社会各界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为群众生产生活和城市发展创造更优美、更宜居的环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强力推进落实,确保工作推进事事能见底、件件有回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拆除整治任务;要积极探索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使检查和巡查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稳控到位;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使命感、参与感和认同感,发自内心支持拆除整治工作,与新区建设共建共享、共同成长。

图片交流会现场。郝苗 摄

  会上,三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集中拆除整治有碍观瞻的破烂建筑工作进展情况。

  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安新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三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安新县拆破办有关负责同志,安新县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