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京津冀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联盟成立

2021-05-21 09:20:24 来源: 河北日报

  5月17日,京津冀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联盟在固安县成立。联盟将本着“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积极促进京津冀新型显示产业生态良性发展”理念,打造非营利性的行业交流组织。

  该联盟由京东方科技集团、维信诺、杉金光电等享誉业内的领军企业共同发起,将整合产业资源,加强集群发展,增进行业交流,推动全面合作,开拓应用市场,发展新生力量,促进产业合作共赢,凝聚国际优势资源,推动京津冀新型显示产业协同发展。

  京津冀是中国四大新型显示产业重点集聚区之一。联盟的成立将助推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化发展,进一步降低配套成本、提高研发效率,推动企业优势互补,拓展发展空间。(记者曹智)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