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发布
阅读正文

最新任免!雄安两县县委书记履新

2021-05-20 18:52:56 来源: 雄安发布

  李春任雄县县委书记

  5月18日上午,雄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新区党工委关于雄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李春同志任雄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牛颖建同志不再兼任雄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杨跃峰同志雄县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雄县县长职务,另有任用。

  黄志民任容城县委书记 武彦斌任容城县委副书记

  5月18日上午,容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新区党工委关于容城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黄志民同志任容城县委书记,不再担任容城县县长职务;免去戎华奎同志容城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武彦斌同志任容城县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容城县县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