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10:16: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1日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蕴含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汲取奋进力量,共筑未来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5月19日上午8点,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长于国义的带领下,来到了容西片区安置房E标段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四标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容西片区安置房E标段项目负责人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于国义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容西建设者拼搏奋进的精神,汲取容西片区精致有序的管理思维,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要多到项目一线听取一线声音、解决一线问题,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

  在项目现场,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党支部开展了“上党课、讲党史”活动,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以实干促学习,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参照现实、推动“五新”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