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
阅读正文

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来啦!时间地点→

2021-05-20 18:53:11 来源: 容城县就业服务局

2021年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新区关于促进回迁群众为重点的群体稳岗就业部署,进一步优化容东片区回迁群众就业服务,搭建回迁群众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对接平台、创造就近就地就业机会,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征迁群众服务保障中心拟举办容东片区回迁群众专场线下招聘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5日

  二、活动地点

  容城县卓悦酒店6楼会议室(奥威路澳森服装厂西侧)

  三、活动主题

  迎回迁招聘助力促就业服务筑桥

  四、活动重点服务对象

  (一)以即将回迁容东片区群众为服务重点,包括整体回迁村及部分征迁回迁户。

  (二)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运营物业公司及其他容东片区有用工需求企业。

  五、活动内容

  在举行线下活动同时,容城县就业服务局微信公众号及“容城服务平台”、容城就业网(www. xarc jy j.com)设立活动专栏,持续不间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及时发布各用工单位招聘信息并上传河北公共招聘网。参加招聘的单位需将岗位信息及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结合劳动者就业服务需求,加强人岗匹配和精准服务,开展“131”服务,即提供至少1次职业指导、3个适合的岗位信息、1个培训项目。

  六、活动要求

  (一)参会人员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线下招聘会所有人员14天内需无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在进场前配合会务组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河北省健康出行码绿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入场后遵守相关防控要求并配合现场安保及工作人员秩序管理,做到安全有序文明求职。

  (二)人社局做好场地安排、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征迁群众服务保障中心做好回迁群众人员组织工作。

  七、活动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管理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容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容城县征迁群众服务保障中心

  (三)协办单位

  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磊

  联系电话:0312-5612886 0312-7108715

  电子邮箱:xajyfwj@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