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张国华与中规院院长王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03-20 20:55:1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0日电 3月19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凯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规院一直以来对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规院从雄安新区谋划论证阶段就深度参与相关规划编制工作,为新区规划体系四梁八柱的搭建提供了强力支持。今年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中规院能够继续发挥自身在专业、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在规划落地实施上下大力气,为加快实现新区见雏形、出形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王凯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下一步将立足新区建设发展实际,进一步统筹整合各方资源、转变自身工作方式、研究创新工作机制,集中全院骨干力量全方位做好对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的支持,为美好蓝图变为现实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朱子瑜、副院长郑德高,新区领导安庆杰、王纪平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