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微讯
阅读正文

174人!雄安新区雄县最新招聘来啦

2021-03-20 10:54:03 来源: 雄县微讯

  雄县龙湾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生态环境(安全应急)巡查员的公告

龙湾镇广大父老乡亲:

  按照上级安排部署,龙湾镇全面推行生态环境(安全应急)网格化巡查监管制度,并专门设立生态环境(安全应急)巡查员专岗。为确保将生态环境(安全应急)网格化巡查监管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要求和分片体系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好巡查应急作用,龙湾镇现招聘生态环境(安全应急)巡查员174名,望符合条件人员积极踊跃报名。

  一、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员为龙湾镇常住人口,并在龙湾镇有固定住所。

  (二)年龄为60周岁以下(1961年4月之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具备履生态环境(安全应急)巡查员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不能找人顶替。

  (三)能够熟练使用智能手机,能看懂电子地图。

  (四)熟悉我镇村情村貌、路网水系,出现突发事件后,能第一时间到达事发现场进行核查处置。

  (五)有责任心,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对所负责片区可以做到每天定时和不定时的巡查,并做好日常巡查记录。

  (六)服从镇政府的统一管理,按规定请假、销假。

  (七)不能一人多岗,村两委干部不得兼职报名。

  二、报名方式

  (一)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并备注所要报名的巡查区域(见附图)及手机号码,到龙湾镇政府108房间(应急办)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4日。

  (二)2021年3月25日,在龙湾镇镇政府统一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合格者,招聘为龙湾镇生态环境(安全应急)巡查员,并进行公示。

  三、薪酬待遇

  (一)执行岗位补贴,800元/人/月,每季度发放1次。

  (二)由乡镇负责统一为选用期内的巡查员办理人身意外保险。

雄县龙湾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