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雄安人才政策权威解答来啦!都是你关心的

2021-03-19 19:25:1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今天的《关于加快聚集支撑疏解创新创业新人才的实施方案》解读,说说雄安新区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雄安新区处在特殊的发展阶段,在人力资源、人才资源全国乃至全球流动的大背景下,要吸引、留住人才,一靠事业和平台。雄安是建功立业的好地方,选择雄安,就是选择亲自参与建设一座城。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有无限可能。二靠待遇和激励。在人才待遇上,会认真分析不同层级、不同类型人才的共性需求和个性需求,建立包括教育、医疗、住房、税收奖励等在内的“菜单式”人才待遇政策包,把人才待遇政策做得更加精准、做到人才心坎儿里。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5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