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最新!文昌大街、将台路将进行提升改造

2021-03-20 10:39:37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3月19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了《文昌大街、将台路提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文昌大街、将台路提升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雄县改革发展局以 雄改发投字【2021】30号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雄县文昌大街、将台路、盛唐家园小区等地。

  2.2建设内容:将台路(铃铛阁大街-车站北路):全长2.89km,改造内容为道路两侧外立面整修(含牌匾)、便道整修、景观绿化提升、路灯改造、架空线路网入地等。

  文昌大街(大清河-将台路):全长2.38km,改造内容为道路两侧外立面整修(含牌匾)、便道整修、景观绿化提升、路灯改造、架空线路网入地等。

  盛唐家园小区雨污分流改造。

  2.3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至2021年6月全部完工。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包括文昌大街、将台路提升改造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和工程施工。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共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须同时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综合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和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施工单位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近三年内(2018年3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1个合同金额在9500万元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3.1.3信誉要求:(1)投标人在近1年(2020年3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市政工程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市政工程合同被解除。(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1.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名。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省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2020年任意三个月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1.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勘察负责人1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设计负责人1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负责人1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1.6财务状况的要求: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公司出具的完整的审计报告。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个,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1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3.2.2 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2018年3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26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用3.0”网站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单位随时关注交易平台,本项目补遗书、澄清等均通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投标单位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等,否则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12日9时(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雄县雄州镇雄州路19号

  邮编:071800

  联系人:董品超

  招标代理: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综改示范区太原学府园区亚日街7号A座608室

  联系人:刘晓艾 韩改红 李新民 兰亚珍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