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崇礼建成我国首个冬奥气象科普馆

2021-03-20 10:43:55 来源: 河北日报

  3月15日,作为我国首个冬奥气象科普馆,崇礼冬奥气象科普馆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

  崇礼冬奥气象科普馆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览和新颖独特的造型设计,将沉浸感、科技感和知识性有机融合,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冬奥比赛气象条件、冬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崇礼气候优势及冰雪旅游、冰雪经济等科普内容,为公众了解气象工作和冰雪运动提供体验场地和科普学习平台。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崇礼冬奥气象科普馆将开展线上云直播活动,首次与公众见面。该馆还将增加投影、大屏幕、VR互动体验等,让公众在学习知识的同时,通过互动充分领略冬奥气象和冰雪运动的魅力。(记者陈华 通讯员王旭海、王丽霞)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