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安新县龙化乡结合“日新讲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3-21 11:40: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1日电(李元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19日,雄安新区安新县龙化乡结合“日新讲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上,龙化乡宣传委员何涛以“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必然”为主题,开展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把视野放到更长远的历史中去,明晰历史的必然,激励大家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下一步,龙化乡将继续把理论学习与办实事、开新局相结合,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龙化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