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4项考试暂停报考或延期举行

2021-01-07 10:44:18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日前,鉴于河北省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等相继发布通知公告,暂停近期相关考试报考,推迟考试时间延期举行。

  据了解,原定于1月5日至10日进行的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程报考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最新通知公告。

  原定于1月8至15日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的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际联考将延期进行,具体考试日期待疫情形势好转后再行公布,届时将重新开通考试预约系统(不开通补报名)。报名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及时关注该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及河北地质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原定于1月16日、17日在河北大学进行的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书法学和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校际联考推迟举行,具体打印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将视疫情发展另行发布,考生可及时关注河北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原定于1月9日至12日举行的河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延期举行,与2021年5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并。本次已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作废,延期考试受到影响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本次考试报名费在20个工作日内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可于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完成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届时考生可根据需要重新选择考区。(河北日报记者桑珊、马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6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