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阅读正文

“时尚深圳展”圆满收官 雄安展团收获满满

2020-11-03 18:32:31 来源: 容城宣传

  10月30日,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的“时尚深圳展”圆满收官,展会突出精专优势,现场静态展、时装发布秀、论坛等近百场时尚活动火热进行。展会上,雄安展团容城服装立体化呈现,创意与商业并行,设计与趋势引领,带来了诸多时尚元素和时尚惊喜,惊艳出位,以厚积薄发的一流智能制造功力,展示着中国男装名城的领先水平。

  作为代表雄安新区参展的容城服装,雄源集团、万发集团、卓依服饰、简卡服饰和月上服饰等12家服装企业抱团出击,展出了西服、衬衫、户外、羊绒外套、时尚职业装、羽绒服等数十个品类的容城特色服装服饰品牌,又一次打响了雄安新区服装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深圳作为“时尚之都”,时尚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十分明显的产业集聚优势,总体研发、设计水平在中国居于领先地位,全行业经济总量位列中国前列。展会期间,容城服装企业通过影像、走秀、论坛等形式,与深圳服装企业家和设计师牵手对接,学习深圳优秀企业运营模式和先进理念,积极交流对接,谋求合作机会,促进容城县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雄安容城服装”品牌。

  展会现场,容城参展企业共发放宣传资料、名片2万余份,接待中外客商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300多个,合作意向设计师50余人。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今后将借鉴同行业的先进理念,对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销售运营、人才管培、资本运作等行业具体需求进行全面鉴别整合,为推动冀深产业链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加快推进容城服装产业由加工制造向“设计、品牌、科技”三位一体转型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