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雄安马拉松圆满结束

2020-11-01 19:26: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日电(李元闯)11月1日上午7:30,以“追梦千年雄安·付出必有回报”为主题的2020中国银联雄安马拉松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鸣枪开跑,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400余名选手参加。

2020雄安马拉松鸣枪开跑。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本届赛事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集团、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雄县人民政府、容城县人民政府、安新县人民政府协办,北京中迹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旨在通过马拉松促进城市与人和谐发展,彰显雄安新区发展成果和雄安市民蓬勃向上、体育精神勃发、正能量汇集的新风采。

2020雄安马拉松赛事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雄安新区建设者跑团助跑赛事。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在2020雄安马拉松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和拼搏的毅力向目标前进。同时,雄马组委会还组织了“一汪清水”及残障人士参与雄马“梦想一公里”等公益活动,鼓励全民健身,共享雄安美好生活。

2020雄安马拉松“梦想一公里”活动参赛选手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发

  最终,参赛选手魏玉杰以2小时27分42秒的好成绩,荣获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冠军;参赛选手田梅珍以2小时59分36秒的成绩拿下马拉松项目女子组冠军。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选手陈瑞璇获得,成绩为1小时10分46秒;选手李长青以1小时21分12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组委会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奖金。中国雄安官网发

2020雄安马拉松赛事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2020雄安马拉松赛事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2020雄安马拉松赛事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参赛选手冲过终点。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热情参与2020雄安马拉松赛事的一家三口牵手体验冲过终点。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