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雄高速SG5标T梁预制全部完成

2020-11-03 10:20:59 来源: 河北日报

  10月30日,随着现场最后一块T梁的成功“出炉”,京雄高速SG5标全部完成T梁预制施工。

  T梁预制是京雄高速SG5标在建的兰沟洼特大桥和白沟河特大桥的配套工程,于今年4月中旬在T梁预制加工场建造后开始生产,在有效应用“智慧梁场”平台和加大生产投入的情况下,项目T梁预制施工不断提速增效,最终圆满完成全部2750片T梁预制施工。

  “智慧梁场”是京雄高速SG5标数字化应用施工的亮点之一,采用线上协同管理平台,实时掌控整个梁场的生产情况,总体部署制梁施工过程,实现科学派工、合理配料,同步应用智能张拉、智能压浆、智能养生系统,大大提高了T梁预制生产效率,有力保障了施工质量。

  据悉,T梁预制任务全部圆满完成,为后续架梁和桥面施工任务的按期完成提供了保障,也为该项工程的年底主体完工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