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人才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教师招聘笔试公告

2020-11-03 11:08:05 来源: 河北人才网

  根据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招聘工作安排,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0年11月8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二中学润德学校(石家庄市桥西区胜利南大街汇安路8号)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1月4日-11月7日,请登录报名网站(https://rczp.xiongan.gov.cn/)自行打印。

  二、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提供个人健康承诺书(通过报名网站或公告下方链接下载打印)、出示“健康绿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对填报虚假信息的考生,一经发现,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四、考生应尽早到达考点。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五、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

2020年11月2日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