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活动结束

2020-11-01 16:27: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日电(李元闯)10月31日,为期一周的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活动,随着中小学生书法、阅读比赛的成功举办落下帷幕。

  雄安新区新华书店门市,中小学生正在进行书法比赛。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中小学生书法、阅读比赛在雄安新区新华书店门市,安新县、雄县新华书店门市分别举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活动吸引了许多中小学生参与。

  雄安新区新华书店门市,学生正在进行书法创作。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组织了多种活动。其中让利销售、图书满赠等活动吸引了大量读者。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雄安新区及三县在安全做好线下活动的同时,把目光聚焦到线上阅读活动,召集读者,尤其是学生群体“云”读书,形成浓厚阅读氛围,让读者足不出户,尽可畅游书海,共享阅读带来的快乐。

雄县新华书店分会场,学生正在进行朗诵。中国雄安官网发

  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惠民书市雄安分会场的成功举办推动了雄安新区全民阅读习惯的养成,树立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激发了全民阅读热情,营造了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安新县新华书店分会场,中小学生书法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书店为抗疫英雄们送上书籍礼包。中国雄安官网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