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教研员研修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0-10-23 17:57: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3日电 为进一步促进雄安新区教研员队伍快速成长,提升雄安新区教研员的教研创新能力,培育优秀的新区教研员团队,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于10月19日至23日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了雄安新区教研员研修培训班。经过遴选,来自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不同学段和学科的60余名教研员参加培训。培训班通过讲座、交流、校本教研经验分享等形式,突出了教研员核心素养提升、教研活动的方法研究、“生命课堂”实践研究、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课程中的落实、深度学习、社会大课堂等方面知识的实践运用。

  本次培训班是雄安新区首次开展教研员研修培训,是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雄安教育发展合作协议》文件要求的一个积极举措,实现了“统筹北京市优质资源,采取多种方式,推进教育领域全方位协同合作,整体提升雄安教育发展水平”的效果。此外,基于北京市、河北省《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京雄两地还将开展骨干园长培训、名校长培训等合作项目,进一步推动新区教育工作水平提升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