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技能测试考试须知

2020-10-21 17:43: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请认真阅读该须知,否则将影响您的考试成绩。

  1.认真核对本人的考试时间和所在考场及机位号。

  2.考生自备耳机,手机耳机或普通耳机均可,考场准备部分备用普通耳机。考生不得自带键盘,可以使用速录机。

  3.技能测试流程:验证入场→按照提示打开网页下载、安装、配置输入法→熟悉键盘和鼠标→输入指定地址登录测试系统→输入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进入测试系统→进行速录练习10分钟(同时循环播放音频测试耳机)→进行看打速录测试10分钟,到时自动提交数据→进行听打速录测试10分钟,到时自动提交数据→全部测试结束。

  4.看打是从敲击键盘第一个字符开始自动倒计时,听打是从语音播放开始,语音播放完后10秒结束。

  5.看打和听打每人各只允许测试一次,不能重复登录测试。

  6.录入准确率和录入速度综合决定技能测试成绩。

  7.速录测试时不得点击浏览器刷新按钮,否则会清除所录内容。

  8.不得携带手机和无关用品至座位,将手机关机或静音并和所携带物品一起放置在指定位置。

  9.进入考场严禁大声喧哗,服从监考指令,由于不听从指挥或本人原因,导致误操作影响成绩的,责任自负。

  10.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复核数据正常后方可离开考场。

  11.请考生登录“中国雄安官网”,下载并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测试时,考生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技能测试准考证》和《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方能进入考场。

  12.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凡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依规依纪依法处理。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