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陈刚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一行

2020-10-23 08:56: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3日电 10月22日,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文武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与张文武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陈刚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张文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目前已转入大规模开工建设阶段,道路交通、基础设施等大批项目正稳步推进,全力保障大规模开发建设顺利推进是新区当前重要任务之一。工行作为首批入驻新区的金融机构,积极参与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工行作为央企的政治担当。下一步,希望继续发挥金融、科技、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大局,进一步加大在新区投入,在金融创新、数字货币、区块链、高端高新产业引入等方面深化与新区合作,为新区加速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文武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真切感受到雄安新区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的进展和成效。中国工商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中国工商银行在雄安新区的机构布局,更加精准地对接新区规划建设需求,努力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积极参与数字雄安建设,探索数字货币创新,加快推进金融科技类公司股权合作,推动金融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在雄安落地见效,为雄安新区开发建设提供更多有力支撑。

  中国工商银行首席技术官吕仲涛,新区领导吴海军、王纪平等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