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开赛

2020-10-21 14:30:1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1日电(记者崔利杰)为不断增强群众体质,大力推进雄安新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10月20日上午,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安新县雁翎体育馆拉开帷幕。

10月20日上午,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安新县雁翎体育馆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现场。吴鹏 摄

  本次比赛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集团、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安新县人民政府承办,雄县人民政府、容城县人民政府协办。由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和三县各企事业单位及各中学学生组成的23支代表队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0月20日上午,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安新县雁翎体育馆拉开帷幕。图为开幕式现场。吴鹏 摄

  开幕式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张双龙表示,参加本次篮球比赛的参赛队员既有各自岗位上的主力军,也有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中的骨干和先行者,他们在新区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本次篮球比赛的举行就是为新区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平台,新区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区的大规模建设中,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

  开幕式结束后,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河北安新中学队和雄县第二高级中学队进行了一场开幕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河北安新中学队以56:47的比分战胜雄县第二高级中学队,取得“开门红”。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循环制,共设新区各部门(企业)组、群众组、青少年甲组(男子)、青少年乙组(男子)、青少年乙组(女子)5个组别,比赛时间为10月20日至10月25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5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