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申报见义勇为人员生活困难和大病救助对象的公示

2020-06-22 08:34: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实际困难,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拟向省委政法委申报对新区范围内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先进分子中患重大疾病(或家属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人员进行救助。

  现将符合救助条件的见义勇为人员予以公示(材料附后),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监督。自公示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于2020年6月28日前,以电话或邮件形式向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6月21日-6月28日

  联系电话:0312-5620613

  邮箱:xionganjyyw@126.com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

2020年6月21日

一、杨树高

  杨树高,男,容城县大河镇西里村人。2005年5月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经调查,2019年9月,杨树高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检查,患心力衰竭、重度高血压、脑梗死等多种疾病,在保定市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十一天,后期需要长期服药治疗,花费较大,无经济收入,生活困难,申请救助。

二、杨三乐

  杨三乐,男,安新县安新镇漾堤口村人。2019年1月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经调查,杨三乐的妻子刘大响,2017年10月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检查,患腰椎间盘突出、膨出、腰椎管狭窄血管瘤等疾病,经保守治疗,共花费一万余元,后期还需手术治疗,刘大响已失去劳动能力,家庭困难,申请救助。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