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公安局战“疫”中的一堂“特殊”党课

2020-06-21 14:55: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记者黄海 通讯员沈启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19日,雄安新区雄县荣乌高速雄县西站交通检疫点传来响亮的入党誓词声,这是火线成立的荣乌高速雄县西站检查点临时党支部,雄县公安局副局长、荣乌高速雄县西站交通检疫点临时党支部书记苏士亮,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郭军学及三十名执勤民辅警,面向党旗发出的铮铮誓言。

参加“特殊”党课活动的党员代表们,面向党旗发出的铮铮誓言。雄县公安局供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时间紧迫,宣誓仪式一结束,苏士亮就召集广大党员,就地上了一堂“特殊”党课。雄县与北京地缘相近,人员往来频繁,荣乌高速雄县西站作为雄安新区重要的高速出入口,同时也是重要的疫情管控点。“临时党支部作为抗击疫情、保卫新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沿阵地,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卡口最前线!”苏士亮结合自身经历、实际案例等,向广大党员讲解了在特殊时期成立临时党支部的特殊意义。“面对疫情,党员必须冲锋在前,大家一定要挑起肩上的担子,努力把这道关口守好。”

雄县公安局在荣乌高速雄县西站交通检疫点开展“党课”活动。雄县公安局供图

  随后,在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上,郭军学向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说:“我们虽然是临时党支部,但思想认识、工作责任绝不临时。各有关部门、各个警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决完成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

  据介绍,雄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此次特殊“党课”活动,旨在向广大党员发出号召,激励党员继续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雄县公安局供图

  参加特殊“党课”活动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做好新区交通要道检查站点的排查、执勤等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