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仅剩10天!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即将落下帷幕

2020-06-20 18:59: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0日电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报名工作将于6月30日落下帷幕。据统计,大赛自启动以来,累计参与企业已达400余家,百余项目通过报名审核,众多项目仍在紧张报名过程中。

  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为新区征集优质项目,选拔出符合新区定位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和企业,打造新区“双创明星项目”,帮助项目落地,增加新区群众就业机会,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

  目前,已报名项目涵盖了互联网、高科技、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新农业、文化创意、新能源新材料等众多领域。其中,互联网TMT、高科技企业占比40%,包括运用区块链技术的书签购物、打造海绵城市的综合水利用处理系统等优质项目,充分体现出建设国际一流创新型城市的定位。同时,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也占据了36%。

  报名结束后,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下陆续择机开展。所有参赛项目将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各领域的创业导师及投融资专家也会全程参与,以比赛来检验参赛项目的成果、激发项目改进提升,促进项目更好更快地成长。大赛组委会将全力以赴,打造一届雄安特色的创业大赛,掀起雄安新区创新创业新高潮。

  需要注意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全部通过网上进行报名。

  参赛者可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s://rst.hebei.gov.cn/ggzp/)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