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全国征集中

2020-06-19 21:02:4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19日电(李元闯)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并面向全国进行作品征集。此次大赛主题为“雄安游礼 创响河北”,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主办,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

活动宣传海报。中国雄安官网发

  大赛旨在全面提升雄安新区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研发,推出更多具有雄安特色、雄安符号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加快构建研发设计与产品销售全产业链,全面提升文化旅游发展质量和效益,推进雄安文创和旅游商品、纪念品市场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本次大赛报名时间为6月19日-7月15日,围绕文化文物类、非遗类、乡村民俗类、重大题材类、生活创意类、融合创新类、红色旅游类、景区和城市主题等8个类别进行项目的征集和筛选。国内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景区、院校、设计公司、工作室和设计师,发明人、专利持有人、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学生等均可以单位和个人的名义参赛,也可以共同创作、联名参赛。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最具创意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最具人气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最具商业价值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奖,未来传承设计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

  

  其他要求:

  1.已获得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以及首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金、银、铜奖的商品,不得参赛。

  2.此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但参赛作品的制作、邮寄等费用均由参赛者自行负担,因邮寄延误、错误、损坏、丢失等非主办方的原因影响参赛的,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参赛作品相关要求请参考官网

http://wlds.hebeitour.gov.cn/home/notice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