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就业
阅读正文

首批200人!雄安新区招聘白洋淀游船驾驶员,6月11日起报名!

2020-06-11 08:35:25 来源: 安新就业

  为进一步提升白洋淀船务运营水平,河北雄安新帆振华船务管理有限公司委托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分期、分批从被征收船舶船工中定向招聘旅游船舶驾驶员,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一)首批招聘岗位

  船工:200人( 大型机动船船工100人,木船船工100人)

  (二)报名条件

  所有被征收船舶船工,男性年龄在55周岁(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在45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均可报名。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调查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国家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活动由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招聘信息在安新就业和河北政阳公众号同时发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0年6月11日至6月15日(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在安新县建设大街工商银行二楼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进行报名。

  (三)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船舶驾驶证、船舶征收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2寸白底照片3份。

  (四)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会通知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手机保持畅通。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的,取消后续应聘资格,报名提供材料不退还,由公司统一销毁(或留存人才底档)。

  (五)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上机考试、面试,上机考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人员综合考试成绩=上机考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综合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单项成绩有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成绩公示

  拟聘用人员综合考核成绩在河北政阳公众号及安新就业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

  三、聘用

  1.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需按要求提供近一个月内体检报告和政审相关证明材料,如不满足要求,取消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采取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试用期2个月。试用合格后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一年。合同期满,双方另行协商合同续签事宜。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与聘用船工签订劳动合同,代缴保险、代发工资、进行员工培训。

  4.工资待遇按照公司标准进行发放,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缴纳社会保险,个人部分由劳务派遣公司代扣代缴。

  5.因条件有限,对聘用人员暂不提供食宿。

  6.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船舶驾驶证增驾培训及岗前培训(培训费用由个人自行承担)。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提供的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或考试作弊者,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招聘公告、笔试、面试成绩将通过河北政阳公众号进行发布,招聘各环节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也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3.咨询电话:0312-5321016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工作日)

河北政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55370